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6/1/09

waiting

Utada Hikaru-Come Back To Me
最近一直听到这首歌
就自己下载来听
真的很有意思

you're the one in million

i'll be everything you need

这两句最引我注目
也是整首歌打动我心的词句

今天tmn kaya 3大3小
不是开玩笑
天气很热
加上熬夜
我根本就是在撑
想着学校发生过的每一件事情
想着曾经与我擦肩而过的女孩
想着曾经我烦恼过的事情
只有汗珠 急促的呼吸 沉重的脚步
将这些事情带过
但我依然硬挤出笑容
=)
我答应过你
所以我要做到

该死的阳光
我还不想那么快当阳光宅男啦
跑的时候总觉得有千片万把小刀划在我脸上
如果当时有水池
我第一个跳进去
PANASnya!

真的很累
但却睡不下去
刚回来时
以为你会出现在那
但想必是我想太多
你不可能会出现
那约定想必你也已经遗忘了

依然等待着的第7天

3 ♡:

♥ Clara said...

come back to me 真的好聽
我也是喜歡you're one in a million

:)

毅§峰♂ said...

=]
yeah same same.
long time didnt chat with you
a bit miss you =)

babeFu ♥ said...

我點到你了 !!http://babefu.blogspot.com/2009/06/having-little-te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