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6/7/09

比赛[完]

熬过比赛
却发现这次比赛
我能拿的经验甚少
根本就没有心想打垮对手

400m
第一次觉得还没开始
我就已经输了
想痛骂自己为什么一个经验那么多的人还会怯场
身体没办法向前跨
思想丝毫没有想冲破终点线
我在干吗?

200m
我以为我能够冲破25s
结果比赛时
有人fault start
''sila berdiri'' 我听了3次
无法压制那烦躁的心情
结果跑出了个26.4s时间
我真的是完完全全被征服了

久违的病痛终于找上来了
现在头额依然贴着退烧贴
头好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