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6/11/09

don't worry

是不是很久没看到我的emo篇叻
hahas
没feel就没有咯
记得有人说过最好的作品就是在最伤心的时候写的
所以我没有伤心了
=]

翻回过去我所写的点滴
甚至是我旧时的部落
wretch
真的很伤
可以让一个开心的人变成像是跌入谷底的
hahas
那些文字刻入脑海后
却又在脑海构成一幅幅画面
时快时慢
像旧式电影播放器
身在2009年
心却在过去

突然好释怀
还特地骑着自行车
到好几个花园绕个2,3圈

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
对我来说没多大差别
假期都能看到田径的瓜儿
有的差别就是能看见田径以外的朋友
=)
期待tim

不过
如烦恼一样麻烦的功课
已经开始向我发出呐喊
真无奈

如果发现我很少更新部落
那么你就该替我感到高兴才对
原因?
只要你退回去上面的文字
你就可以发现到
hahas

最后推荐你们一首好歌

TANK-会长大的幸福

X)

3 ♡:

Hengz-恒♥ said...

哈哈哈哈
我有问题要问你哦=]

开心就最好啦^^

美人鱼 said...

要开学了,加油吧.
我到现在还没有找回开学的感觉,
或许一直以来,我都在放假??

♥ Clara said...

呵呵
這樣就好啊 :)

我喜歡看到快樂的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