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6/8/09

迷糊

今早
也不懂做么睡不醒
一醒来12pm!
哇!
不是有练习的咩?
结果家里一个人也没

迷糊地又回到床上
睡着了

刚刚妈妈回来
问她做么没载我去学校
她回我说是我讲不用的==
HAR~?
我讲的?
还说叫了我几次
我没感觉的?

只觉得有些不舒服
然后全身很懒动
话说我做了个奇怪的梦
跑400m
看不到终点
想停下来
却被呼喊声镇住了
继续往前跨
依然不望有终点的踪影
感觉不了有呼吸
感觉不了有肌肉麻痛

之后就惊醒了
回想起
总觉得
我好像在梦境里
死了

3 ♡:

kheryin said...

ah foong~
okay ma?=)

毅§峰♂ said...

i think im not =(

Unknown said...

我好像在梦境里
死了

[choi~]
nthg la, just die in the dream.
take care leh, mny ppl sick 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