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6/5/09

5/june

命运
它制造了机会让我争取
而此时此刻
我却不想再选择

我对那里的世界
没什么把握
也没什么留恋
更不想再深陷于其处

今天与babeFu出街
ermm
看了terminator
总觉得人类与机器人比起来
虽然很差劲
但机器人少了感情
就算是输了一大撮
babe说这套戏很闷喔
我啊?
OKAY barh =]
我要看transformer!
hahas


单独对着女生
真的没话好说
soli><
不过今天真的找回了不少回忆
thanks mia =)

今天终于可以确认
我的回忆只剩下零零碎碎的了



2 ♡:

jiun said...

有话其实不一定要说出口…
多人不一定会开心
如果一切的一切真的变成回忆…你不是说过你反而不想被遗忘吗?
M群里的胡闹不记得了吗?她答应他…也或许他答应她…
都很重要

Unknown said...

你每次都想着有什么话题可以说.
哈哈
有的,灵感来时自然会说出口.
==
就算再熟一定会有1分钟没有说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