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6/15/09

wossshhh!

hmph!
习惯了打打写写
haiyer
成绩烂到连我自己都不敢想了

下半年
要好好读书了?
讲就容易
做叻?鬼知道...

今天练习拿weight
靠幺!
不是你想象的容易
10根柱子?!
阿清!希望你不是被喜悦冲昏了
TT
现在肩膀很痛
真希望有人帮我按摩 X)

heesss*
今天有人说我的部落格的那些故事很棒酱
还问我是不是真的
如果她有来看啦
我在这里说
不想告诉你 =)

hahas

看到那段话
过去的就过去吧
未来会更好

我相信啊
只是我喜欢怀念旧时

5 ♡:

kheryin said...

哈哈
换照片wor

毅§峰♂ said...

你只注意到这个?
==
无言leh

X)

Anonymous said...

haha~~
i help u massage larr....
wakaka~~
i noe whr u pain....

毅§峰♂ said...

lol
sure mou?
xD

Anonymous said...

sure larrr.....
2ml help u a bit larr!!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