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6/18/09

学艺展!

忙学艺展
要找人示范
幸亏找到了
10分钟让我们示范?
hmm...
可以的
废话要多点 X)
这一次我要搞好它
hahas

明天要去desmonde家过夜
hurray?!
他回来学校时
我只看到他的背影
lOl!




如果我能做的东西只是那么一点点

我愿意用我一生为你做好所有的一点点
-某人

2 ♡:

我是星咩 ~ said...

聽說
我對這版版
不熟悉 @@
HI !
你知道我是誰嗎 =ˇ=
黑 ~
讓你猜讓你猜唷 ~
姆哈哈哈哈哈哈

毅§峰♂ said...

=)
当然知道你是谁咯
嘿嘿
开心叻
没能招待好
恕请原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