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6/25/09

yes.idk

最近好很多了
不想想那么多

可是今天我才知道
思绪是无法控制的
X(
怎么办?!
laLalALalaLA = =

独处在花园里
用最正常的速度漫步
听到窃窃私语与嬉戏声
我并不很注意
因为那些热闹与秘密
属于他们
与我无关

我依然眺望着那像似未来的天空

只知道能做的就是往前迈进

已无退路


啊啊啊啊啊啊!
我做错了一件事 =(
forgive me mia
l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