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5/29/09

happy teachers' day

29/5
教师节
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


该从哪里开始呢?
从我玩游戏被罚说起?
从我被罚跟素钧猜拳说起?
从我猜拳输了被逼脱钮扣说起?
从我被群众拉扯衣服又被群众因我的胜利而欢呼时候说起?
从我随着大队把老师们一一拉回我们班说起?
从我不顾仪态跟着大家去找郑添福老师却才知道他没来时候说起?
从我回到班上又和老师们狂跳舞时候说起?
从我在玩游戏时候发现原来我没对任何人有感觉说起?
从我发现原来我们班其实很主动说起?
从我看见我们班有些恨主动善后时候说起?
从我打从心底想要为班上付出些什么时候说起?
从我自动地将垃圾们一一带入垃圾场时候说起?
从我回到来跟老师合照的那一刹那说起?
从我最后一次很注意地望着她的那一刻说起?
从我决定我到底是否会中意她的那一刻说起?


好了
今天的教师节就是这样过
哦?
我说完了咯
X)

PS:
那张照片我要定了 xD
对你原来只有欣赏 =(
爱情长跑结束了的请别难过
还未起跑的更别着急 =]
正在跑着的更要记得如何调整呼吸,别打乱阵脚 X)

3 ♡:

jiun said...

祝你幸福^^

呵呵~
没有爱情又不会死人..
楼房也不会倒啦~

开心点^^

Y Ä N ° × said...

我要唱一首歌...
不明白
不明白~~

babeFu ♥ said...

hehee
i wan to noe bout i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