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5/7/09

5月?

昨天的练习真的超紧凑的
伟鸿一带出来大家就狂奔了
fuiyoh =]
第一次从100m就开始speed
不是人,对吧?

话说我被人说不爱笑
我其实就不爱笑==
只有我在田径组的时候
只有我在面对那些小瓜儿的时候
只有跟田径一起疯
我才会没事就傻笑

要我微笑很容易
要我不笑更容易嘛 XD

最近身边的朋友一个个慢慢脱离单身族群
也开始失去可以闲聊的对象
就连邻居也告诉我他有了女朋友
靠阿
最近天气好吗?==
好吧
那么我只好祝福刚踏上那爱情路上的朋友们了
承蒙一把刀说的
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PS:你还看不懂吗?

13 ♡:

lipeng said...

看不懂leh~
haha...
的空着我跟可韵吃饭wor...
我们不介意你做我们的电灯包的=)

lipeng said...

i mean 电灯泡~
haha
年中考加油啊!

kheryin said...

是啊
得空找我们啊
你的鸡饭和orange juice=)
我的colour pencil=)

chizokun said...

嘿~單身萬歲~

SoYaBeaN said...

怎么la???

羡慕??? 还是妒忌???
不用酱emo的...

或许
你可以成为一把刀的partner
一副缺乏爱的样子...
zzz...

jz kidding!!!
haha...

毅§峰♂ said...

oOo

soya嫌不够实体?
下次见面问我拿=]

XD

said...

要介绍给你吗?
哈哈...

单身有单身的乐趣的...

Phin said...

笑笑啦
不要每次都为田径笑啦
。。。
每次看你都是那张臭脸
=.=

♥ Clara said...

我還是單身貴族啊
哈哈

哎呀找不到人
可以找我的
說了很多次了耶好像

babeFu ♥ said...

lalala
i became single loh
=)

Y Ä N ° × said...

看不是很懂

毅§峰♂ said...

阿辜:
比赛完后也不迟的
*bahahas*

莉菁:
erm...
你们习惯就好 xD
好啦好啦
微笑=)

Clara:
好久没谈天了耶=(
最近也很忙=X
happy always =]

babeFu:
seem like happy or just act har?
no matter what lah
smile always but dont learn me =]

青艳:
hahas
找一天我诠释给你听啦
=)

Y Ä N ° × said...

你讲的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