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5/3/09

第四章

天边泛起一片金黄色
太阳早已将自己的一半的身躯深埋入两谷之间
四周似有秋天的气息

我坐在秋千上
慢慢欣赏着这一幅唯美的风景画
手虽握着两旁已陈旧的铁链
但却让我回忆起昔日的我
从残缺记忆中搜寻出零零碎碎的童年
憧憬着幸福的过去

微风吹过大树
落叶似雪般一片片掉落地面
想着其实我未曾摸过看过雪
心中盼望着未来的那一天我能够亲自裹个雪球
抛向我那心疼万分的另一伴
两人的嘻哈声盖过那无穷的烦恼
多么幸福的想象
可想象并不曾像你所期望的那样
命运总是习惯性让人先希望后再失望
这是非常正常的生活定理
不得不让我铭记于心中

枯黄的落叶静静地躺在地面
大树依然继续着它的生命
难道它并无挂念着曾经一起生活过的叶吗
枯叶拼命地想告诉大树它多么不舍
但大树却绝情地连望也不望
难道是要叶子永远地消失与离开
大树才能够真正体会到那孤单寂寞的痛楚
但事实是其实双方都知晓他们不可能在一起了
过去了的感情像是破碎后又得以复原的一粒玻璃球
无法恢复过去的完美无缺
永远都留着裂痕
枯叶宁愿随着狂风飘去
大树宁愿忍着泪水任由枯叶选择自由
放开双手是他们的方法亦是他们最终的抉择

PS:
我不再选择
因为我不许有任何选择
我喜欢你
你喜欢他
没关系
因为我知道
同样的我
同样的你
会有同样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