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5/20/09

exam vs competition

一年一度的年中大考终于结束了
现在的我非常开心
犹如放下了心中大石
希望可以考取好成绩
干!
搞错了格式
这是日记啊 X)

话说这接近两个星期的生活犹如行尸走肉般
眼睛总是离不开书?
好笑吗?
佛曰:撒谎非坏事也,但绝非好事也
她说得对
这几天根本比实际上课学的东西多几倍
吸收力大幅度提升
这就是独中生的本能
xD

问我考完试后的感觉?
hmm...
怎么周公在考试期间棋艺突飞猛进?
知道为什么雨后一定出现彩虹吗?
为什么世界那么大,我们却可以奇妙地与彼此相遇?
这绝对不是简单的偶然而已

哦哦哦
考试后的感觉是吗?
身为3年又5个月的独中生
我能够很清楚地告诉你
考完试又怎样?
跑步啦 x)

说过了吧
考完试就是即将面对比赛的挑战
200m 25s
说真的我没把握
今天努力地在15圈里拉回体能
最后一圈是有在加快
但我想冲刺时发现原来我不行
根本没有爆发力可以让我冲至终点
这是舍现象?
[CAN'T SOLVE?]

走在跑道上
我知道
我并不孤单


oi

你很吵叻
diam7
can you?

9 ♡:

♥ Clara said...

最右邊那幾句讚 :D

哈哈
恭喜你考完咯
我才剛開始開始痛苦呢真是的

Hengz-恒♥ said...

“最右邊那幾句讚”
赞同XD


哈哈~你加油哦

said...

“考完试又怎样?
跑步啦 x)”

好!很好!

又有隐藏句了
哈哈...

Phin said...

跑道上有很多回忆
所以你不会孤单
....

加油吧
星期天的时候!!!!

ZhengYing Er said...

田径是你第二的家。。。
哈哈哈,孤单?不会啦。。。

Yiting said...

hey..拿雨伞跑吧
lol..ziting==

毅§峰♂ said...

*惊讶*

有新客人
hahas
X)

Yiting said...

哈哈。加油吧!

Eva said...

same word to you ~ Garrr Yauu ;p
Ahahaha. All the best man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