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5/23/09

第五章

这一天
坐在那餐馆最熟悉的位子
吸吮着水草
想起了曾经的我们
也有过坐在这的时候
那一次是最为亲密的第一次接触
你我互相凑近耳旁
用最温柔的语气
窃窃私语
处于只有你我气息的空间
两人不时一起笑起来
用着我最绞尽脑汁的冷笑话逗你笑
用着我最诚恳的眼神望着你取你芳心
而你总是用最灿烂的笑容让我迷恋于你
你曾经问我最喜欢什么
我望着你
对峙着那水汪汪的双眼,说了
‘‘你’’

一对对恋人经过店前
小手拉着大手
甜蜜的滋味儿不必用言语表达
我又再静静地坐在位子上
手握着那天以后一直点的爱情卡布奇诺
继续着吸吮水草

雨滴敲打着玻璃
位子恢复了平日的寂寞
桌上的冷饮仍然还是完好的
只是我却在这位子上
寻找回属于你我的
*爱情故事*

2 ♡:

Yiting said...

hm..u can...
u can have another better one.^^

Anonymous said...

is tat urs love stor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