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5/14/09

我不想不要不烦恼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什么?

考试完毕我要做么?
练习
比赛完后我要做么?
我不知道

还有3个月

7 ♡:

ubi.♥ said...

考试加油=)

SoYaBeaN said...

go kao lui lo...
or let lui kao la...

said...

同上
发挥你的忧郁王子本色啦
肯定迷死人

♥ Clara said...

加油
你知道有很多人支持你關心你的

:)

Phin said...

做什么啊。。。
做你应该做的事咯。。。

三个月后。。。
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问自己要做什么吗?
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啊!
但首先就要忘掉烦恼,
开开心心地过生活....

三个月后的比赛的成果,
就看你现在的努力咯!
所以你要加油哦!
支持你!!!^.^

ubi.♥ said...

LOL
叫我..学妹?==
你应该懂我是谁的hor?
><

thank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