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4/30/09

第三章

这一个傍晚

同样的一段路
同样的那手机
同样的我

有着
不同的感觉
不同的心情

一段深刻的回忆

我再次裸着脚丫
踏上那已被海水滋润多时的沙滩
手紧握着手机
心里多么盼望着
时光可以逆转回那个时刻
或是
这一秒刚好卡在轮回之时
让那手机再一次地响起
让我再一次地感受甜蜜滋味
让我再一次陶醉于那种幸福的怀抱里

夜空吞噬整片大地
却无法将我的思念给淹没
听那海浪拍打着沿岸
渐渐地让听觉得到温暖的安慰
阵阵海风轻拂脸颊
脸皮轻易地尝出那海风淡淡的咸

不知哪来的水蒸气
湿了我的脸
不以为意的我这时才发现
原来那水不称为水蒸气
而是叫做眼泪

热泪夺眶而出
我并不想抹去
因为我知道
即使擦干了眼泪
也无法擦干那时你我一起创下的回忆
我想
就让那两行泪水
随着海风的侵蚀慢慢地蒸发
或许这样能让我的痛一点点地减少

2 ♡:

jiun said...

你的语法变好咯~

Eva said...

sound so sad ;x is it really how u feel that ti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