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4/24/09

轻轻松松

只要少想你些
只要少看她些
只要少接近她
我可以很轻松嘛
现在 等下 明天 以后 都一样
我可以=]

最近的天气超闷热的
beh tahan lah!
真想买堆冰放在我桌位边
不过如果冰块融化会不会淹死人叻? =P

今天校队练习后
阿清讲了些事
当时我第一个感觉就是为什么我们好像监视般的让人注意着
真让我超超超不爽
但算了吧
只要守规矩
平时不屑的作风就收敛些
我相信那自由还是属于我们的

伟健发了个''禁粗令''
违反者一律100下pumping
我似乎是第一个违抗命令的人
结果今天学会迟到及触犯''禁粗令''
250下pumping
无言-Ing

NO MORE RUDE WORDs T.T

不管怎么样
我要拿到那参赛资格
拼了命都要让400m变成57s



雯芳 23/4
晓彤(笑花) 24/4

xD

5 ♡:

Anonymous said...

有两个“她”吗?

让自己的心静下来,或许心情会变得更美好,酱就不会感觉到热啦!^.^

kheryin said...

sure can wor =)
enn
u can do it
gah yao~

♥ Clara said...

呵呵
好久沒有跟你聊天了咯 :)

你啊
還是一直在努力著
這樣很好噢

bigfoot11 said...

真想买堆冰放在我桌位边
不过如果冰块融化会不会淹死人叻? =P

BOMM dao ==||||

ano
the weather arh
damn F

no bad words?
seems impossible xD

Tong Tong said...

hei..u greet me..?!?kaka..
下次多拔你几条脚毛感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