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4/11/09

解放,好吗?

花了2天去了解add-maths
就是想在今天的考试中能够下笔如有神啊
但我啊
就是那种紧张起来什么都忘了的人
答案跟别人相同啦
但是做法连我自己都不懂在写什么

学生来学校最期待是什么?
放学麻,对吧。
而我在戏弄晓媛完毕后
便想在校园内找个伴一起走到巴士站
但最后却因找不到而决定一个人走
或许我也需要独自在那1公里多的路来想想些东西

上天总是很诡异地知道我的心情
故意下场绵绵细雨当作思考路线的背景
雨滴打在脸颊上
烦人却又是能够让我更清醒
回想起佩琪大姐回来探望我们时对我说的话
''你做么那么寂寞啊?''
我先是愣了下
然后
''没有啊,他陪着我叻!''手指忙着乱点身边的队友
总觉得高一辈的话都是一针见血呢
也许我寂寞
也许我不是
也许我真的很寂寞
也许我都不是

一个不懂内心深处的人
根本就不能够真正了解自己
哪儿还谈得上去了解别人

我没有这种资格


10 ♡:

jiun said...

下次早点走出去。。
一定会遇到很多人的拉~
呵呵。。

一个人就一个人咯。。
冷静思考。
一个人的自由。其实也不错^^

Jiajia. said...

dun think so much to fret urself so much la
enjoy ur life happily
cheer up =)

Unknown said...

有时会一个人的啦,给你空间思考ma..
以后早点找人陪你走出去啦
你不会寂寞的..
哈哈..
往好方面想 =)

毅§峰♂ said...

=)

我就是敢啊
一把刀

kally said...

有时的一个人,
并不会不好。。。
有时的寂寞是必要的。。。
因为寂寞了解某些人的重要。。
因为寂寞你更能了解你需要的是什么。。

寂寞的肥峰~懂?
哈哈。

♥ Clara said...

人呐
長大了看過的事情自然多了
所以才會變得懂事

:)

別説沒有資格之類的洩氣話
學習吧
學習了解別人 也了解你自己

Desmond said...

hey. I understand these feelings.
Maybe I'm having the same feeling as you now? =/

Anonymous said...

your tagged!!
view my blog n u'll noe.....
http://olang930514.blogspot.com/

boss said...

add maths got problems find me..sure can get full mark..assure u...haha..jkjk..try my best...

KherJia Lee said...

我会add math!xD
找不到伴?我也是回KEPONG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