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4/29/09

第二章

那一晚
我独自在花园内漫步
昂望着天空
那朵朵的乌云布满了整片星空
唯独那圆月独放着灿烂的光芒
路灯一排排地照耀着道路
很是华丽
但比起那照耀着道路的同时还得关照大地的月亮
路灯就逊色了几百倍

经过多次残缺的月亮
终于在这一天展现出它最漂亮的一面
就像是一个人在他坎坷的人生道路上闯出一个出头天
人生总是像月亮一样充满着带满期望的奇迹
缤纷色彩的回忆就是人们最珍贵的持有品
没人能夺取
亦不曾有过代替品

看着那不远处的石凳椅上
总有个老头子定时地坐在那
像是他每天都应尽的一项使命
他嘴里总是碎碎念望着花花草草
不然就是独自在那发呆
我理智的判断告诉我他并不是疯子
反而我能够确定地告诉你
他心中充满着少许空洞
眼眶中的泪正在向大家苦诉着他难耐的寂寞
是的
一个老年人的孤单寂寞
脸上深深的皱纹突显出他更加苍老
但这无疑是他在人生中所累积到的经验最好的证明
这也是最令我尊敬的地方
毕竟他是个本钱丰厚的老前辈

沿着小路走着
我来到一条马路
一辆辆飞驰而过的车
比起以前我常骑的''小绵羊''
这些带有引擎的机械显得更神气
但区区的烂铁却能够带来这些机械所无法取代的童年
车灯一闪又一闪映入眼里
疲惫的眼皮不禁地往下滑
我索性把眼睛给闭了起来

......

一片黑暗

但却是相当适合我的环境

一个让我遗忘那人生烦恼的地方

1 ♡:

jiun said...

老人家..
其实更需要关怀..更需要陪伴
而不是不理不睬什么的..

爱她..
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