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3/23/09

theone

AHHHHHHHHHHHHHHHHHHH~!
原谅我这禽兽般大吼的呐喊
我试着从压力释放自己xD

问问自己今天的练习怎么样啊
他回答说
''还好吧,发现基本动作提升了好多...''
''不过嘛,怎么今天的12分钟慢跑我好像完完全全被校园的6圈给征服了?''
''整个天旋地转==还差点撞墙...''

伟鸿说
''其实刚刚我们做完冲刺后就立刻慢跑,
急促的气又突然得配合那慢跑缓慢呼吸的动作,
当然会有些难度不过这正好是测试我们体能的一次。''
我举手赞同=)

解散后
和伟鸿一起走到巴士站
原来我根本就不够成熟嘛
听了伟鸿的看法
我果真像是个从迷惘中逃出来的小孩
对于爱情
我又迈了一小步

我长大了
这是我默默对自己说的

学校到巴士站
别小看这几百米的公路
好多事情
好多思想
都是在这公路上
慢慢被我推磨出来
然后明白过来

这条街不简单 =]

还要很多事我想记录的
不过我应该把它们保留到我日记去吧
=X
secret mia =P

谢谢sujiun,yings & kherjia的礼物 =]

今年我生活很特别!
特别到我忘了如何释怀
以前的我
回不来了
只因为
我长大了





2 ♡:

♥ Clara said...

哈哈哈
什麽secret
ngek ngek

這樣就好啦
你長大了 堅強點了

我們是不會那麽容易就被打敗的 :)

jiun said...

^^ welcum^^

过去的是回不来没错拉~
珍惜。回味吧~
然后遥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