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3/6/09

懵懂

只能在我最近的生活史写上
无奈

原来当初是我自己选进死路的
如今却竟然忘了进这里的原因

想要叛逆型地继续下去
越想我做我越不想干

*sigh*
应该不可能

我就是那种只想乘着风随他飘的人

羡慕那性格随和的小蒲公英
抱着无尽的期待
等待风之使者将其召唤
离开那曾经是抚育自己成长的土地
看看这世界里所存在着的
感受下隐藏在世界里的神秘力量
偶尔
在离乡背井的生活里
眷恋下那曾经自以为是最美丽草原
再看看现在映入自己视觉中的这片草地

感觉的确不同
但都是属于同一种释怀

让那芳香的翠绿洗剂心中的烦恼
让那唯美的风景画把忧愁给抹去
让那鸟语花香永远地将我淹没其中
让那能够让我倚靠的大树成为我的诉苦对象

我还能用什么换一份期待?
我已经用尽了我所拥有的
...

原来心早已经不再属于我

4 ♡:

chizokun said...

find it back..

♥ Clara said...

:)

u will find ur way again

人生就是不斷失去自己然後再找回自己
所以不能失去信心
不然就真的永遠失去了

i switched to blogspot as well
claraxlala.blogspot.com

毅§峰♂ said...

xuanqi:
it's not easy to find back.
sick of knowing somethg.

clara:
就当作是种磨练
然后在当中获得信心?

不停地跌
闯出的未来能是充满色彩吗?

过分的灰色会使一个人消极
过分的蓝色会使我们更难过

太多的缤纷色彩让我们看不清人生的残酷

♥ Clara said...

哈哈
當然很多時候我們也不該那麽天真
其實就是一種學習吧
許多年後
我們都會變得更成熟

其實難過的當下
我都不懂該怎麽找回自己的信心
只是一直等一直等
再想起的時候
才會察覺原來我們已經走過了

因爲我們在回頭望 :)

不停地跌
或許闖出的未來不會完全充滿色彩
然而跌了不起
那闖出的未來肯定是灰白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