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3/13/09

celebrationof?

313
校庆叻
却因为雨天而留在班上待3节
sienzz 到爆啊!
就这样
1节睡觉 1节吹水 1节看手机 = =
时间观念不错叻~

终于体会到下雨天‘走’出去的感觉
‘‘不错嘛!’’
‘‘顶你!有雨伞是~’’
就这样7个男生忍着被雨滴轻吻的无奈浩荡地‘走’到巴士站
ps:我们有9个人

一整天就徘徊在bowling场,打机场当然少不了mc =]
快乐时光总是不会为了你而故意放慢脚步
最后剩下力航,俊翰,俊凯,晓媛和我
一直在不停地兜圈
结果我就慢慢带他们走错路咯xD
l0Ls
4.56pm
大家才互相滥用着属于我们的国际手语在monorail站道别 =P

在巴士上
跟俊凯讲诉着我的‘灿烂’生活史 =X
it's a secret

谢谢凯淇[杨]的礼物喔~
还有燕嬉的生日卡
看来我今年的礼物就是这些了
当然少不了tnf的大礼

欣赏你
因为你比我勇敢
只是
我累了

常说长痛不如短痛
但我却酷爱那隐隐的麻痛
不想要那一刀两断的痛苦

6 ♡:

♥ Clara said...

我的痛也拖了很久
很長的痛
看來是時候結束一切了

對厚
還有2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生日快樂 :)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said...

tnf??
not next monday meh??
hehe....

毅§峰♂ said...

clara:

time to end up =]
thx for da wish xD

pekying:
uhh??

yup dats why i gona wear more at dat day==
PAIN ARGH~!

Vanessa Yong said...

dun wear la~~
muahahahahahahahaha~~~~

bigfoot11 said...

傻老
时间的分配姜有规律 xD

长痛不如短痛,
可是,真的可以短痛吗?
我觉得一个人怎么不坦白,
对于感情事务,
都欺骗不了自己。
还是那么地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