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3/29/09

中华义跑

中华越野
完成了有彬的使命
top 20
其实自己状态非常不佳
我自己知道的
不过算吧
真的很高兴大家都找到了心里的那份自信
我也该寻求属于我的答案了吧

该死的烂泥
摧毁了我跑鞋之前拥有的帅气
用了2个小时把它洗干净
算是报答了它又帮我完成了一次的使命=)

过后本来打算出街的
但我实在不忍心看到我那跑鞋憔悴的样子
也只好跟大伙儿一起走然后回家
跟大伙儿走在一起真的可以很释怀
笑声此起彼落
秘密从而找到出口
陌生再也不向我们逼近=)
就是这些感觉
看着背影
真想看看10年后的大家

*同样的背影但就是感觉不一样了*

从不后悔认识了那么多人
我坚信着
我们的故事不会那么简单就结束

最欣赏的乐团
F.I.R
五月天

10 ♡:

Hengz-恒♥ said...

恭喜噜=]

kheryin said...

不错嘛毅峰
14th wor~
今天还要在电话里面骗我
太过分了!!

10年后的我们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呢
可能像后青春的诗那样吧

jiun said...

well done ^^

毅§峰♂ said...

= =
你也有看的喔...
xD

bigfoot11 said...

=)
gong xi lerhx~

Fir!!!!! =D

♥ Clara said...

哈哈
很好的成績哦 :)

跑吧 好男兒

Y Ä N ° × said...

五月天万岁!

为自己投下一张信任票
以后绝对绝对不要成为我们鄙视的那种大人

我又看得咧

congratulations ahh~
top20!

kheryin said...

wohooo
我也有看~
不能害怕你不相信的东西嘛xD

毅§峰♂ said...

曾经你我都经历过许多“曾经”
给你一次机会
你还会想要体会回那些曾经吗?
=)

*bahahahas

SoYaBeaN said...

cut botak la...
sook 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