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3/31/09

就这样!

放过我吧!
我说
此时此刻
另一个天边的你
是否也昂望着同一片蔚蓝的天空
思念着你所思念的人

*突然好想你*


而我知道
或许我们不会再见面了


2 ♡:

毅§峰♂ said...


你还真的post了个article =P
幸亏不是写上那几个字
不然我就跳海给你看叻

莉萍啊~~~
L0l xD

Anonymous said...

哈哈…原本post了另一篇的…
我和Sharina想了很久!!!
好心的我们delete了~
所以下次记得sign out!!!
知道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