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3/4/09

cantjustsoeasy

1st
hapi burfday to lipeng la xD
kinda many burfdaysss this month =]

超累
简单略过

今天狂记无乐不作的歌词 =]
连跑500m我都在哼 xD
热血~[终于用对了= =]
以为可以一直这样跑到最后一次
结果最后2次小腿抽筋

100m
看似简单
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是个任何一秒都很关键很重要的
你们觉得不重要的东西
我不一定也得觉得如此
所以别怀疑我是否过于担心还是什么
因为我就是这样 =]

argh~
大代到底是谁发明的= =

x+y+z=?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你我他都是人 =P

明天生日喔
想送份大礼给他咯
明天就知道! xD
muahaha =]

无乐不作
吾乐自做
不乐不做
不做不乐

什么啦?

1 ♡:

lipeng said...

thank you thank you
3月28日啊!!!记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