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2/21/09

ruhsingsec

aiks
下星期考试?
what a rushing life!?

chephysicsalgebraenglish?
越听越难懂
越做越奇怪

好想快点过完这2个月的体能训练
真的很头痛啊
不要再说我很厉害跑
现在就连走路我都嫌很辛苦= =

很想快点升高二
然后考完SPM
然后决定读不读高三
然后...
够了
再想下去我真的会以为我高二了

你走你的
我跑我的
我们都是背着对方反方向往去
所以就当我是个路人甲
一个根本不起眼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