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2/12/09

坚定意志

没有她的第49天
依然等待着被寒暄的机会
不知道是否还很傻

但我能做的

只剩下祝福


不停地往前跨

不停地向前展望

希望的

就只是能够看到终点两个字


但始终路并不易跑

总会有许多的障碍

总会有许多的伤累

总会有许多的泪血
但如果依然咬紧牙根
坚持地往前去
你会相信能看到终点吗?

今天再看过拉姐上次给我的纸

未来还有很多的很精彩的路
好男儿

往前跑吧!
我傻笑

但心却酸得很
经历的从未是件值得高兴一生的事情

相随之却是
能够在一瞬间将你从天堂打落地狱的事情

我怕了

真的怕了
遇到开心的事情
我只能平平将其看过
遇到不开心的事情

更只能面无表情地将之看开
遇到想发泄的事情
更只可以将它打入这里


明天就是sentul最后一天了

我还在犹豫什么
冲完它

哪怕我真的得承受那百般疼痛的伤
我也心甘情愿


因为我就是隆中华田径校队


我不是神

但我是人

我有感情

我有希望

所以我相信奇迹



2 ♡:

chizokun said...

呵..兄弟,真的很高兴你把我当兄弟。

从初一的同班(那时我一直以为王力宏长得像你~),年底的竞争对手(你一直在我前面,豪杰还没出现~),初三的军师(江山不要我T.T),再到后来,因为一句「措手不及」而成为兄弟(双头蛇啊..)。
我很满足。有彬跟老蔡是死党。我也有了兄弟。我真的很满足。
爱情,从来就不是最伟大的、最被渴望的。它只适合「顺其自然」四个字(我相信啦..).
兄弟,才是「热血青春」的代名词。
台湾啊..真的好想去呢..来个约定如何?(笑)


兄弟,毕业典礼见。

毅§峰♂ said...

我只能说

我乐意

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