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2/18/09

1stime

和跑道建立起的关系差不多有4年时间了
很多所谓的第一次
都在跑道上经历
所谓的泪血
所谓的热血
所谓的胜利
所谓的骄傲

甚至是惨败

曾经的那一切
一幕幕地在脑海显映出来
不是我很眷恋过往
而是有些东西在心中了
就无法轻易磨灭
不是我想回到过去
而是有些事情在脑海里
就不得不去回忆

合理的叫
训练
不合理的叫
磨练

拜托不要再离我那么远好吗?
我追不到你
我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