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2/18/09

懂与不懂很大差别

如果大家都在
该多好
如果什么都不懂
该多好

如果你还在
我就不会那么无助

高一
原来不是只有年龄改变


我不想知道
别告诉我好吗?

看到今天说收拾container还是没人肯愿意帮忙

我真的很无奈...

4 ♡:

jiun said...

那就自己努力咯~
哈哈~

有时候渴望别人帮助.真德会有等久都没有的感觉列~
不知道列.
我的观点..不能改变别人那就改变自己吧~

加油^^

Anonymous said...

混帐。。真的该找一天骂9他们..

Hengz-恒♥ said...

来过了~

毅§峰♂ said...

公开==

大家都来了咯 xP

jiun:不过团队就是要互相帮忙的
观念不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