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2/11/09

男子汉の失得

结果早已定下来了
知道与不知道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没翼的天使
再怎么努力
也不可能飞上天

有些人失去了
却得到些东西
我失去的
却得回一个什么都可倾诉的兄弟
轩岐
我们曾经是
同班 队友 军师 死党

甚至曾经一度地互我竞争
原来曾经做过对手 是可以更了解对方

没翼的天使
只适合做凡人
就像我一样
只适合做朋友
或许一切定得太匆忙
不过我确定的是
这会是最后一次
爱情
不会是我最重要的部曲


一个人撑
是很累





2 ♡:

♥ Clara said...

哎呀 爲什麽換來這裡了呢
不能鎖起留言 =/

嗯 凡人其實也不好儅的哦
我覺得各有各的特色

我可以跟你一起撐 :)

毅§峰♂ said...

累也得撑...

突然想看看世界到底能有多大
感觉下自己世界以外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