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2/26/09

那天我の思维错乱

那天
最敬爱的你
让我彻底地失望
一直以来我当你是最亲密的
甚至最信任的一位

此时此刻
我却发觉我只是被你蒙在鼓里
什么都不知地往前去
曾以为你会告诉我
好让我有些心理准备
但事实并不如我所愿
你背叛了我
背着友谊而离我驰去

如果那时的车速正合我意
我应该会立刻开门往外跳
the last jump
但该死的车道却塞得像挤满了书的背包
车速竟然比我跑5公里还要慢
那车门上的锁依然紧紧地合着
就算让我打开
也会让车上的人有时间阻止我
也许我就是要个完美的了结

但天意并非要我如此轻易地结束这辈子
它非得要让我看到许多的完美又伤人的结局才肯收敛
而且不是一次
而是无数次
我自问我虽然没烧香给您
但我至少没做过伤天害理的事情
为什么你还要这样折腾我
甚至让我伤了又再伤
很好玩吗?很好笑吗?
或许您觉得是
但我觉得亿万个不是

人可以很奇怪
有些人在游戏中受伤了
隔天竟然奇迹般地开始另一个游戏
有些人在游戏中受伤了
却一辈子就从此一蹶不振
您也很奇妙
一些受伤的在下次游戏里可以很顺利
一些受伤的在下次游戏里却还是不断扑街式地跌倒
或许您觉得这样才能够平衡人间
但我觉得您是那条根不对劲

原来女人也有男人之间所谓的义气
甚至比男人更有情有义


我在说什么?!

你有你的激情
我有我的风流
所以我做什么
关你9啊?!

5 ♡:

jiun said...

err..
累了就休息不要勉强自己

chizokun said...

u study 2 much,lag liao ar?==

Hengz-恒♥ said...

haiz...
wat happend orhx.....

=[

毅§峰♂ said...

aiks.
maybe just wanna to emo
hahas

NTH JOR! =]

life just simple!
think possitive =P

Hengz-恒♥ said...

den gud lorh~
now til me~
think negatively..
T__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