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7/4/09

sat!

话说我用了半天思考
''做么''这个问题
hmmm
景荣成了我的听众
l0L
写了一整张纸的字
然后叫他帮我拿回去烧掉
烦恼没了
yeahhoo!

今天忘了带钱包= =
很很很庆幸书包里有RM 20
可是rm10拿去交班费
回到metro后到mamak吃roti
突然发现只剩下rm 4. ++
就把刚刚叫的水cancel掉
很7鱼 = =
吃完后又回到jusco里
找灌装汽水因为比较便宜 =]

下楼梯时给一个男的beh
就beh回他 = =
beh来beh去
erh,
你猜谁赢了叻? XD

没钱真麻烦 =(
$.+

4 ♡:

Anonymous said...

u won??^^

said...

傻老赢...

kheryin said...

还借了莉萍2块?

毅§峰♂ said...

=)

我输了

kheryin
我就是算好了的wo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