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7/11/09

我没有

hmm
你是这样认为吗?
我是这样的人?
开玩笑吗?
抱歉
我很在乎呢

算了吧

反正我也不必解释
因为我喜欢你
就让沉默代替我的言语
喜欢得有点疯狂
言语掩饰我的心情
但又能怎样,我没机会说
原地踏步好过迷失方向?我会努力的
可是正当你原地踏步时你早已迷失了方向明年要跟你同班=)

3 ♡:

鱼恩 said...

怎么最近好像很多人都碰到这种问题啊..哈哈..

χhιη-♡ said...

要开心哦^^
笨笨的我不懂该讲什么叻~
赫赫~

мιšš ъъτιαŋ said...

無意逛到這
很高興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