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7/6/09

never end

在一起不需对不起

不管怎么样都会原谅对方

打从你说对不起开始

我已经知道

你不爱我了

曾经我看过这么一段

却发现我也爱说对不起

在那个世界里头

再也没有理由相信任何人

所以也再无法找到




我一直都在想是我错是我不好


所以就让这一点永远留在心里


让我永远记住我不该靠近那个世界

♡再也不是属于我的♥



3 ♡:

Yiting said...

死咯。我跟他讲过很多对不起tim.haha
kah yaw

jiun said...

一个人也可以过很好.
两个人也可以过很幸福.

不用克制自己什么..
做你想要的东西
就很好了.

=]

祝你快乐.

[真开心我们终于可以像以前那样说了话^^]

loong said...

foong foong arh...
dun 4gt ur liu ming hua exam hor =)
n i changed my url 4 long time ad =_=
change it pls...wees :)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