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7/19/09

心,停止吧

写了又按了ctrl+a
将所有文字瞬间删除
讨厌这种感觉
讨厌有苦说不出
讨厌有心办不到
讨厌无心却得办

很想呐喊
哪里都好
能喊出心声就好
但想了又想
呐喊了又能怎样
没有人会听见
没有人会了解
没有人慰问你
没有人会理你

呐喊
顿时变得多么的渺小

想忘却
却铭记
想释怀
却闷着
想超越
却停滞
想说出
却没胆
想去爱
却不懂爱

暗恋比较好
至少不会尴尬
她离开我祝福
笑容满面
却不见了心
笑意何在?

不再笑
心却在痛
无法安抚

她的离开
是因为我的说不出
还是因为我的太烦人

如果爱
如果不爱

或多或少

我也许怕了



对我来说
变成如此的渺小

3 ♡:

★HooNg仔仔☆ said...

有時~
暗戀是比明戀來的好~
但~
如果不敢試著表達你內心的想法~
對方永遠不會知道的吖~
要愛~
首先要對自己有100%的信心~
沒有人每次的戀愛都那么順利滴~
別因為一時的考驗~
而放棄了對感情的信心~
加油~
相信你會做到~^^Y

Tong Tong said...

wei..u really vry emo leh..
b happi lah~~!!

♥ Clara said...

愛自己
就會有人愛你 :)

我們都在學習
怎麽愛
怎麽不傷害
怎麽痊愈

呐喊
你的心可以聽見
至少你的心聼得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