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7/25/09

熟悉背影

今天本想好好聊下
又是一个瞬间
没了

我的人生中
好坏球各一个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继续投出去
但球在手中
我有选择吗?

瞬间的选择将会成为一生的决定

我看了看她的背影

慢慢将球放了下来

对自己说

依然,

不是时候

也不是对的人

今天连续看到好坏球
茫然中
回想起她们
心里凉了下
却哪里知道这些事情早已拂袖而过

曾经
它是个诅咒

今天重听回
你终于说出口-小宇
那天
我听着流泪
今天
我听着
不流泪
可心却淌着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