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7/17/09

她出现了

很惊讶我遇见回她
比我想象中还美呢
心跳嘣嘣地
我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知该展开什么话题
怕吓着了她
却更怕与她再失联络
所以
每一句每一个字
都将是我精心设计?
算了
靠贝
我依然选择顺其自然
hahas
超想一直跟她讲话呢
毕竟小时我跟她的话还未完呢
兴奋-ing

话说光头一事
我早就豫了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我没有怨谁
怨就怨我太过软弱
怨就怨我不够果断
怨就怨我容易心软

这一次
我来个狠角色
=)

4 ♡:

★HooNg仔仔☆ said...

哈哈~
喜歡他就要勇敢的說出來~
如果不用于表白~
到后來可能會失去一個機會哦~
加油加油~^^Y
還有~
應該知道我是誰哦~XD

Vanessa Yong said...

wow!!
Hu's dat huh??
im vry 有兴趣!!

kheryin said...

谁呀?

Lee Yu Ja said...

haha~
勇敢去爱爱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