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2/4/10

tough week

*sigh*

明天moral test x(
12 nilai's definisi.
o.0 我只会一个kepercayaan kpd Tuhan
我今晚要背完 背完 背完 背完 背到完!
背到我可以倒过来讲为止
just kidding X)

btw
今午的篮球比赛希望是胜利的回报
因为我真的要参加的叻
我不是开玩笑的=|

明天换了位子
zzz
坐到那么边怎样上课叻?
谁可以在我睡着时slap我一巴oh?

yihfoong
gambateh s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