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2/17/10

现在1.31am
睡不着
这次或许真的失眠了
我不知道

msn上不了
这之前我还想找她聊聊
或许隔了那么久才开始懂得挂念
或许隔了那么久才知道她已不再
或许隔了那么久我们才学会冷静

或许没这些或许

依然试着上msn
但结果还是一样

刚刚在回家路程
看着两路旁的油棕园
暗暗的
偶尔有几间小屋亮着
突然很强烈的感觉
将亮着的小屋与它四周的黑暗相比下
好渺小的感觉

我的人生会是这样吗?
借着小屋微不足道的光芒
慢慢走着
要是小屋突然不再亮
我该往何处出
踏回原路吗?
或许爸妈会出来带我
或许朋友会伸出援手
或许小屋又再次亮回

或许我的人生不是这样

或许我只是需要能陪伴我的人

想太多
也许我该睡了

今天初四了,msn依然上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