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2/16/10

C |\| Y

这次我一定要写sia
昨天初二hor
整家人到妈妈的家乡
zzz又是2个小时又3分钟的车程
在车上睡到不像样 X(

一连串的到各家拜年
我就省略不写了
ps:表姨的小孩真的真的很可爱
今天天气35度c
=X 快被烧焦了

下午到海边去
阳光渐变得温和
海风也有回该有的凉快
每年来到这真的抱着不同的感觉sia
现在的我很自在
胸膛空空的
海风吹来我就迎
就是这样简单

2年前的感觉?
还不就是心淌着血
手握着那心的碎片
看着天 看着海
心却总是在最深的谷底
就是那么的emo

现在想起总觉得自己以前是不是傻了
X)
这海依然不停掀起浪花
拍打着海岸
浪声是多么的玄
总能平复我那烦躁心情

晚餐吃完火锅
大伙儿围在一起赌博
我也参一脚
还以为玩21点
结果玩5张牌的,然后什么3可以变6 6可以变3
lol 我根本不懂玩什么
只懂开牌罢了 =|
整晚输了rm40=(

晚上在三姨婆家过夜
正当我要睡下去时
就给好多的火车鸣声给吓醒
arghhh
大家的鼻鼾声真的响得恐怖叻
我一整晚就真的是一直望着天花板
试着陶醉在这一连连的鼻鼾声中

PS:下次我务必独自睡在客厅里

现在4.15pm
依然在三姨婆家里
估计今晚吃了晚餐后就可以回kl了
hehe x)

hor,大家

新年快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