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2/5/10

the day before tomorrow

hmm
没了=(
算了吧,就当与它无缘
我没关系的

今天发现我遇上讲话超认真的人时
真的会很尴尬
我是听懂她说什么
但是也太过认真了吧
结果我就只是恩啊哦回答
l0l

今天的moral测验真是omg
错的都是几个字
但是一错就是整题错完
真搞不懂
moral啊 不是要靠写表达出来的叻
要靠行动eh
而且spm错标点符号都算整题错完
真的是够力无言
zzz

明天calculus平测 X(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
fail掉它不管

但我不能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