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2/7/10

a day

6/2
calculus has pwned yihfoong's head for 40 marks
ouch!
fail
与数理扯不上话题的我还真的选了理科

12.10pm就放学了
跟可嘉,诗韵,tommy
kfc对面的old town吃午餐
从还没点餐到点餐后
我们的话都没停的叻
故事听得太精彩了?
X)

过后就要去pavilion拿我的薪水
woohoo~
这次的钱全归我
结果跟诗韵从old town搭巴士到xx hospital
然后走到lrt站搭到hang tuah再从hang tuahmonorailbukit bintang
费好大工程X(
结果hor
hang tuah那里的monorail多人到爆
miss了4次monorail
arghhhhhh!

不过也好
给我遇到假期做工的同事
但是我没认识到她
lenglui X)
不懂是不是gap她太多次
结果每次gap她她又刚好看着我
够鱼

shop的时候
winnie不在
跟嘉文和她朋友聊天
她的朋友问我是不是很厉害读书因为看我样子好像很geng
l0l
真的是好像罢了
我的成绩越考越差
...无言 =|

muahahaha
领了薪水
Rm XXX.XX
打算着怎花这些钱

明天华文平测eh
gam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