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3/8/10

tuitions

刚刚的补习很搞笑叻
物理课只有我和我朋友加两个女的
无言咯.zz

刚刚看到其中一个女的在外面温习
以为她很文静的
哪里知道被骗了
上课几active
老师问的题目全部都会回答
@.@
oh my gosh
What a pro beside me D:
我还跟我朋友悄悄讲她几geng

老师依然把眼光投射在男生身上
很渴望从我们口中得到答案这样
但是老师,你还是算吧
因为我们也只能无奈地把眼光投回给你
lols.

Ps:她蛮漂亮+气质 xD

9.00pm
sejarah
结果没有一个人要上
老师自己也走人tim
真的很咋到
物理老师还问我:''zmk还不进班?''
还很大声回他:''TAKDE ORANG LA!''
:D

zz
还有calculus没做完
fainted 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