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3/24/10

坚强

每一天都好像很开心
但是仔细想了想
其实我有好多说不出口的心事

每当我关了一扇门
我会突然觉得我就好像被关在一个箱子里
失去了自由
虽然有朋友的陪伴
但是我更希望可以走出去
其实我很不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让我想好多事情
所以我很希望朋友可以陪我一起走出来

我其实很害怕未来
我更害怕这九个月后的生活
一个我期待又突然感觉陌生的生活
每一次的没了信心
我告诉自己我可以
每一次的颤抖
我告诉我自己我长大了
不管多害怕
我明白我将变成他们的依赖·依靠

有时真的好想让自己high起来
不要再这么沮丧不要再这么down
但是现实教我如何分辨残酷
我无不服从的选择

不知从什么时候
我开始把每一刻我真正快乐的光阴给记下来
永远地把它记下来

我承认每一次狂笑的眼泪
那是我累积起来伤心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