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3/28/10

好朋友

统一考还有三天
一天是补考 D:
4月来临了
又是换位的时候
不知道该怎么说呢
有点不舍
隔壁的气质美女有着我一直渴望的乐观,快乐
hahas :D
我也想沾上一点点
但是每次沾上的快乐
都会脱落

一声我们是好朋友
听的那一瞬间
喜悦涌进了心头
那似乎是我高中第一次听到的
而且是我最想要听的

谢啦
坚持了那么久
也不差这几个月
spm请欢迎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