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10/21/09

你我她

有时候不是胆怯
有时候不是害羞
而是种量力而为

我有个朋友
他很努力
努力到连我都遥不可及
可是最后失败了

我有个朋友
傻傻的
跟我好像
不过他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

我有个朋友
没啥努力
也许有
却成功拥有了对的她

我有个兄弟
他很努力
3次了
我都看在眼里
我感受到
但是能怎么样
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
虽然不认可
但是我也只能这样说

有一个我
努力了一次
却遭到与生俱来的打击
不断地问自己
没答案
2年?3年?
我曾经将自己封闭起来
我曾经乱砸一切
我曾经将生活规则打乱
这就叫青春吗?
挫折或许可以让一个人倍增地成长

懂了
伤痕不会消失
就因为有伤痕
所以我会更珍惜
就因为有伤痕
就因为有伤痕
所以我会更谨慎
所以一旦喜欢我就会拼命地去喜欢你

6 ♡:

漩涡 said...

刀老大说过,很多爱情在一开始已经注定了结果
只是努力能滋润他
不能否认,在爱情里面,没有一份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
这也为什么爱情就这么的捉摸不透
你的朋友失败了三次??
如果你想表示他很可悲,我反而觉得他应该检讨
爱情不是股票,不是投资,你真的能在四年里面爱上三个女生?
也许说清了只是寂寞难耐
也许你可以很自豪地说,我真的爱过了,因为我被伤得很深
但你却从此沉了下去,这样真的值得吗啊?
不要以为在爱情里面你跌得比谁都深,你不懂我们
爱情,不是人生,不死你的中学生涯,更不是你的青春
也许你觉得我很唠叨,但其实当大家看着本来很开朗的毅峰
每天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叹气自己的不幸
你觉得我们这些学长会开心吗?
希望你真的能好起来。。加油!!

→♥【m!n】 said...

hey hey~ where's my novel? :)

jiun said...

喜欢就拼命的喜欢.
呵呵~
只是不要伤了自己

加油啦.
还有阿..人比人气死人阿. =]

Vanessa Yong said...

adoi...
你酱会死很多细胞叻...
看开点不然你会斗鸡眼...
明天会发生什么是谁会知道?
看开点看开点看开点~~~~
加油 =]

Unknown said...

aiyo.
happy yih foong, yih foong happy.
cheer up ar :D

Tong Tong said...

yer~~yih foong keep 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