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10/15/09

偶尔

那天你叫我
忘了彼此的约定
忘了曾经的誓约
忘了彼此的承诺

我试着忘却
试着毁灭所有
试着冻结那一次的记忆

直到今天我似乎麻木了
变得不想有任何感情
有谁能在笑的时候突然觉得不好笑
那我想我们是同世界的人
最后的微笑总是充满最幸福的味道
我用了它
却不是自己的份儿
没了
没啦

以前从不知道什么叫做疤痕
单纯地以为时间是真的可以让一个人冷静下来忘记过去
确实的
时间可以让我冷静下来
只是记忆不会灭
心总是疼一下酸一下

第一次看了亦是最后一次看了

今天开始

我有更多思考空间
我有更多自由
我可以不受任何约束
我可以认识新的每一个你
我要自私地累计每一点快乐

决不让任何人夺走


那快乐本属于我
是我自己放走了
如今我有意夺回
其实也是理所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