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9/19/09

俩日记

15/9
下雨了
但是我还是冒着雨奔至对面
卡在路中间
直让雨滴打在面上
好不容易过到对面

看到一个老婆婆
我知道她可能是假
我知道可能是某些集团
我知道她可能就是想博取同情心
我刻意转头
刻意望着雨滴
刻意看着车子来回

''厄...''很柔弱的声音

我还是转过了头掏了rm2
放进那专属罐头里
能怎样?
我就是这样

好想好想对她说
''自己赚来的钱更有意义...''
但我没说
说了也未必会被听

对着被乌云笼盖的天空
我在有些事情就只有这样了

就这样
仅此而已

18/9

补课本来就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不过为了学业
我依然地接受了

4粒钟多的物理
绝对不是你能想象到的
能挨过、没昏昏欲睡已经可以还神了

放学原无任何计划
打算回家找周公
最后还是跟朋友去看了tsunami
其实不错啦
好笑感动悲哀

这部戏
让我发现原来我很渺小
30万对上1

快告诉我你喜欢我啊

9 ♡:

Yiting said...

oh...thats y i saw u.u look shocked that time..haha

SoYaBeaN said...

我喜欢你!!!

χhι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桂ㄨ侨♂ said...

as有彬said..
我喜欢你!!

Vanessa Yong said...

好心人
我最近缺钱啊
我不喜欢你 ==


我很想看叻 T.T

毅§峰♂ said...

lol= =

zmk没有超级小的字体?


zzz

ubi.♥ said...

哈哈
的确很有爱心呢 XD

统考就一个月 =。=
PMR 1x天而已
哈哈,有点等死的感觉
==
好吧,谢谢你~
我会尽量加油的 XD

Hengz-恒♥ said...

你被我点了

请到我部落格查询查询
=D

Y Ä N ° × said...

我也看到你!
在那边吃鸡饭啦~


叛徒


想念以前阿?
你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