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9/6/09

现在

最近怎么了?
还是老样子
比赛完了
心声也说了
不安也没了
不想都想过了

多么的口是心非
也愿了啦

说说班上好了
虽然是吵啦
不过有哪一年哪一班不吵的
哈哈
我的班也就认了

说说那班朋友
真不懂怎么形容
就让那形容词呆在我脑里好了

说说我自己
好像有想着要
却不敢
好像有点点
却不懂
好像知道
却又不定

我还能期待就已经是个奇迹了
因为那样东西对我来说就是种奇迹
期待会如奇迹般出现的奇迹
到底会不会出现?

雨后彩虹

1 ♡:

Vanessa Yong said...

哇佬
很难明白你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