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4/21/11

recent life

行尸走肉般的生活啊!
NO WAY!
等开课过后我要每一天的行程都满满的,绝不再像NS那样得过且过地度过
话说我从国民服务回来已有一段时间
但是并没想过要把那些回忆记载在这里
如果你想知道,我还是会很愿意和你分享的 (:
花了差不多一个早上看完以前常viewblog,也去看看自己的wretch
真的是一个想法取代一个想法
站在最前端的我,回头一看
一路走来的我,做每一件事情都有背后的意义和结果
那时不一样的选择,就会有现在不一样作风的我

算一算原来我学车只上了2堂课
可是想一想我好象学完了要考的三个项测试
剩下on the road
lol
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快还是慢了@@
结果上学院时应该还是要靠爸爸载送一段时间吧
sigh*
我总觉得只要行得正都会有公平待遇
我错了
所有事情都是靠双手拿回来的
你没有这样东西却想得到这样就要靠你的本事去拿
没有白白送来的肥羊
所以我决定去尝试那一种现代社会的另类成功
既然没试过又怎知道好或否
可是我必须每每压抑住贪恋
要不就会象那些被贪念吞噬的家伙吃大亏

其实最大的推动力是我真的不想当个伸手将军

这个星期五我要摸清你的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