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HOUT THEM OUT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you and me

footprints

1/1/11

halfday!GG

好了,所有的东西都收好了
心情也收好了
虽然百般不愿
但也无可奈何
sigh*
该怎么打消这漫长的3个月?
我想每晚都记得读babe写给我的<3日记
那种期待应该可以诱导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吧
babe放心 (:
我一定会把背页写得满满的
满满的都是我对你的思念 <3
lols

PLKN真的是又像乐园又像监牢@@
新年回不来
我到底做了虾米待鸡!
要像被关一样在那里呆个3个月 T.T
也罢也罢
去了就算 ):
3个月很快就过的
zooooom
又是一年了 D: